健身思考

不会为赋新词强说愁,发现新生活之美,搞钱搞外贸!

刚才我整理我的供应链工厂,发现2020和2021居然有2次和山东青岛工厂的差点去了法院,我索要利润,工厂居然各种理由不给!河北保定的工厂法律诉讼高达100多个,山东青岛的工厂法律诉讼少,但是居然不给我钱,最后我想办法要来钱还是扣了好几千,无耻的山东青岛工厂!现在就剩江浙工厂,身为河北保定人无法在北方找到合适的工厂,信誉太低了,河北保定经济发展差和那些祖上继承财产的土鳖老板没文化信誉低关系极大,你是人才老板的亲属也给你挤兑走了。所以破产的企业就是鳄鱼的眼泪不值得同情。

   
© 健身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