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思考

不会为赋新词强说愁,发现新生活之美,搞钱搞外贸!

目前考研下周二出分数2.21,回忆起自己的本科和硕士经历。

回忆起2006年高考混乱的状态考了北京三本,2007开始我在北京处于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北京自考的经历许国璋教授的话,自考不能只为一份工作,教材要设计好,要和在校生一样。然后搜索了很多许国璋教授的经历,听从了他的建议。

2016年我想考研北京MBA,发现好几个条件不太够,看到钱颖一教授的一段话:“大学期间保留了好奇心Curiosity和探索Explore,难能可贵。”然后搜索了很多钱颖一教授的经历,听从了他的建议。

虽然我现在水平都不好,但是我会尽力的,我由衷的感谢他们为国家教育的付出!


   
© 健身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