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思考

不会为赋新词强说愁,发现新生活之美,搞钱搞外贸!

考研二战三战四站甚至不惜十战,回忆我的青春也是流泪

考研二战三战四站甚至不惜十战,不得不让我联想到我的青春2007.10-2012.12,考试不通过就是白白浪费时间,一年就一次考试,为什么有很多人考研那么多次3-4次都考不上,3-4次都是研究生毕业了而你还没考上蹉跎岁月!肯定有学校的人在玩我们,真无耻了!尤其是北京的名校,我甚至可以说考不上也许不是你能力不行,被学校的录取的那些人有些人水平真不如考研落榜的人,很多人考研目的就是为钱为升职加薪,连最基本的职业兴趣都不要!你们考去吧,我2016计划考研,证书、存款、工作业绩都不具备,我只保留了最核心的兴趣爱好!

 

我流泪的不是那个纸,不是那个钱,那是我的青春,白白浪费,又不得不屈服现实,钱没有赚到多少,证书也少,孤独的一个人,我替大家的青春不值,去踏码的沙币考试!老子想学什么就学什么,不需要你那破纸!


   
© 健身思考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